阿波卡獵逃Apocalypto

上映日期:2007-01-26
類  型:冒險、劇情、動作
導  演:【男人百分百】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發行公司:福斯電影

官方網站:

http://apocalypto.movies.go.com/


真不知道有幾個人推薦我看!!
連msn都有許多人打著"阿波卡獵逃"
我心想...有那麼好看嗎?
剛開始前半段真是悶死我了~
雖然對於看影片我算是個蠻有耐心的人啦!
但是我旁邊那位....先生
就有點坐不住了~~(是個連看黃金甲都會覺得悶的那種程度的人)
不過到後半段"獵逃"的部分
真的就是刺激刺激
好像自己就是主角一樣
到底是嚇死還是驚險死
都不知道挖~~~
對於有一段小小噁心的片段呢...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本身對器官的東西...好像沒有太抗拒~~哈~~
噁心的書看太多了!
總之~~不錯看喔!
男生比較愛啦~
但也有女性朋友跟我推薦這部喔!

p.s:男主角很man歐!眼神.態度.體格都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