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上映日期:2007-01-19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星願】馬楚成
演  員:古天樂、劉若英、周俊偉、曾寶儀、吳耀漢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happybirthdaymovie.hk/

最近的我很有一股衝動去看像這樣很感人的電影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很難被螢幕上的愛情感動~
我是冷血嗎??我總會這樣懷疑自己...
向來情緒化的我,為什麼就是不能被別人的愛情所感動呢?
其他可憐的事情或親情之類的,我都能有所感動~
唯獨別人的愛情...離我很遠~~
好像電影電視裡愛情的甘苦都跟我沒關係一樣!
我只能看著別人在感情上的心酸......悶悶的~卻哭不出來~
所以我一直想找一部能感動我的愛情片!最好是能讓我痛哭一場的那種!
我正很努力的找著~~
上次去看戀愛沒有假期,稍稍讓我感動的也只是老頭子人生很成功而已~
那些在愛情上跌倒的感覺~我卻只能覺得好笑!

看了這部電影,還是那麼喜歡劉若英~乾淨又可愛~
演技也是真實的流露出小米內斂的個性~那麼自然又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喔!
很多朋友去看了都跟我說她們哭著走出電影院~
雖然我是沒有哭啦!但看完也蠻有一些心得~
有人問我,如果我是劇中人,最後會怎麼樣看待故事的結尾?
會給小米什麼樣的結果?告訴她?還是永遠的秘密?
對於結局,會後悔嗎?


看了小米,我覺得她就是標準的思考型,堅強,用內心說話的女性,
這種人會很孤獨又很獨立,她考慮的很多~
也許是自卑也許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雖然在愛情上看似是個孤兒,但我覺得在她的理想上,她其實是很有價值的!
老實說,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本,因為這就是人生
我很喜歡用人生來看事情!千變萬化的~不是永遠都是正向美好的,也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一清二楚的~包括人的心!
如果人心是可以看透,可以明白或可以改變的,世界就不會是這樣子的世界了!
我們都不知道如果劇本改變了,真的就可以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嗎?
我們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小米的想法,當然小南的也是,
最後我們都只會是小D那一類的旁觀者,束手無策...
可是我卻喜歡像這樣看著別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也許,我真的很變態吧~哈!)


不知道你們看過這電影後,怎麼覺得呢?

********************************************
生日快樂<電影主題曲>
演唱︰劉若英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