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For You

上映日期:2007-03-30

類  型:溫馨/家庭愛情

片  長:1時57分

導  演:【現在,很想見你】土井裕泰

演  員:【水男孩】妻夫木聰、【鄰家女孩】長澤雅美、【大搜查線】小泉今日子

發行公司:福斯、中環

官方網站:

 

 

 

 

今天跟阿俗去西門町豪華影城(註:它家爆米花很好吃)
看淚光閃閃<涙そうそう>(淚-->なみだ)
妻夫木聰和長澤雅美演的
導演是那個"現在,很想見你"的導演土井裕泰
阿俗很喜歡長澤..我說過我不愛~而且她演技也.....還好!
終於看到小泉今日子了~~真的有老!!!
我完全不能想像她跟龜梨和也在一起....

電影很感人嗎?
我們後面的女生男生都哭了~~
有男生的啜泣聲讓阿俗快抓狂...哈!!!
出戲院的時候很多人眼睛紅~(阿俗說的~我沒注意到)

可是我們兩個都在狂笑ㄟ!
一點都沒有可以哭的點阿~~~~~我覺得啦!!
我們很冷血嗎?
一點也不~~是因為電影裡有某些因素實在太好笑了!
好笑的點不太能講!因為是很重要的情節阿!
其中,有一幕是颱風~整個拍的很誇張!
阿俗說:[那根本是拍鬼片的拍法,好像有鬼要出來了~嚇死我了!]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俗說妻夫木聰很可愛
可我覺得還是塚本高史比較帥耶~~~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