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Spider Lilies

上映日期:2007-03-30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周美玲

演  員:楊丞琳、梁洛施、是元介、沈建宏、謝秉翰

發行公司:三映電影、原子映象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piderlily


我覺得前面都還不錯看~很吸引我!!
但是中間之後感覺就有點倉促的結束!
不過結尾我還蠻喜歡的啦!


小茉莉那首歌好聽耶~~(歌詞在下面)


小女孩對少年的背影喊:「你還會記得我嗎?」
那裡蠻心酸的吧~~

其實...人都很怕被遺忘......

看完之後~~也想要去刺青了!
不過,不想刺這麼大的圖啦!
(那小茉莉的圖,真的很漂亮呢!)


主角方面--->梁洛施真漂亮!
楊丞琳就真的很可愛囉~
-------------------------------------------------


師父說每個刺青背後都有一個秘密
作為刺青師必須了解這個秘密,又不能搓破它
男人刺青是為了彰顯力量;女人刺青則是標誌愛情
阿東其實是一個非常自卑的人
它需要透過刺青帶給他力量.
 
每一個人都有故事,只是你忘了.


你,只是我夢裡的幻影;我,也只活在你夢裡



我要一個愛情的標記,
所以我需要這個刺青。


為什麼你都記得?

難道你都選擇遺忘嗎?


--------------------------------------------
小茉莉〈電影 刺青 主題曲〉 


主唱:楊丞琳〈Rainie Yang〉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 純潔又清晰 偷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 不言也不語 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 把我忘記

 

 ----------------------------------------------------------


刺青師竹子在形形色色的刺青中觀察人性,並在刺青日誌中留下紀錄。
但她自己呢?店裡那幅詭異的刺青圖,似乎隱藏著一個秘密。 
她永遠無法原諒自己因為愛情而永遠失去的親情,即使那並不是她的錯,
她仍然選擇封閉自己的情感,在左臂上刺下同樣的「曼珠沙華」。
從此,竹子不再表露情感。習慣冷酷的她,只對弟弟一個人溫柔。直到.......




小綠,十八歲,白天看起來是高中生,夜晚是色情網站的「視訊女郎」。
在佈置華麗的網路世界中,她總是恣意的編述故事,活在虛擬的幻想裡;
網客們偶爾購買「獨佔」點數,只不過是為了看她裸露的身體。 
有一天,她在視訊前挑逗的提起她的九歲的初戀經驗,
靠著一頭螢光綠色假髮,吸引了心儀的鄰家美麗姊姊竹子與她說話… 
長大後的小綠在刺青店與竹子偶然重逢.......



Silence 說得出的話,是表面;說不出的,是內心

大宇,個性靦腆的網路犯罪員警,因為偵查網路色情犯罪的工作機緣,
無意中闖入了視訊少女小綠的世界,
在每晚與小綠的親密對話中,大宇逐漸陷入對小綠的獨占思戀,
模糊了自己身為員警的界線,偵查遲遲無法終結,
直到長官下令「抄台」的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