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上映日期:2009-10-02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決勝21點】Robert Luketic
演  員:【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300壯士】傑哈巴特勒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theuglytruth/
http://www.facebook.com/uglytruth

男女生了沒

看了這部電影...
蠻多笑點很白痴~~
不過看了讓我有些心得~

男生女生真的大不同
剛開始我也覺得
男主角真的討人厭的油條~~
(是我最討厭的那種男生~嘴賤的很噁)
縱使是男生的想法
還是讓我覺得膚淺
and談話很low~~~
(也許也要做節目效果吧)

不過
他的話背後也有些值得深思的角度
男生內心的角度吧~~
算挺有道理的~
(也是因為他背後有他自己的故事
所以選擇了保護自己的模式)
我想....大家都不愛受傷
所以大家怎麼樣都會自私的想保護自己~

女人不也是嘛?
不想再痛下去...
所以離開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模式吧~


但最後
我很有感觸的是
[包裝來的完美並不完美~]
那是假象而已~~喜歡你全部的人
才是true love!

也許很多的人.
都在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me too)
擠破頭都想不到的...
為什麼傷會這麼深?這麼痛?
甚至懷疑真愛是否真實存在?
是不是真的只要蛋蛋痛了過一下就好
心痛了痛一輩子?


這女主角很單純
永遠都相信白馬王子
*當然王子是夢幻了點~但存在真愛卻是她的信仰
雖然有部份顯示很條件主義
(這也很寫實的反應女生的心理想要的安全感)
因為我們以為條件可以給我們安全感


當真愛出現時
條件就真的只是屁了(又是屁了,,,,,呵)

所以
女生真的多那麼一點男生看不到的癡啊~

只是
該勇敢的時候
男人們請拿出勇氣
不要退怯


至於"對的人"的那種默契
就像是喝自來水吧~~
兩個人就是可以有一致的想法那麼match
像與生俱來的價值觀似的
不用多去解釋說明
更不需要行程規劃
儘管缺點都暴露在對方面前
還是可以easy~

很妙耶~~it's cool~~~

因為難遇到
所以一路這一脫拉庫的過去
牽著牽著....走到這一刻
在我看來還是緣分~~~*(我把它當真實故事在看)


也許就像蝴蝶與花
捕蝴蝶時,你抓不住牠!
但當你心甘情願安靜的成為一朵花
愛你的蝴蝶~
就自然會被妳的花蜜吸引的飛來
就像這樣吧~~~

then ...where's my butterfly??


總之,這部是很輕鬆的愛情喜劇~~
還不賴!!!

最後的心得就是

讓愛妳的人愛全部的那個妳
不偽裝~~

p.s:期中考到底被我放在哪裡??好大的狗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