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2 
Ip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30

類  型:動作、歷史/傳記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葉問》葉偉信

演  員:《葉問》甄子丹、《葉問》熊黛林、任達華、樊少皇、《殺破狼》洪金寶、《風聲》黃曉明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IpMan2



等待已久的葉師傅
第二集也是讓我熱血高漲阿!!!
男生也許很愛看一個人打十個
讓我感動的卻是武術的精神和
中國人的文化包含了的謙虛態度
貴在中和!(我家中和這邊很貴低)

葉問對阿梁說:
[其實阿梁你是一個練武的人才
不過你所追求的是武功上的拳腳招式
但我想你學的是中國的武術
因為中國武術,包含了我們中國人的精神
還有修養
貴在中和,不爭之爭,你明白嗎?]


這集大咖很多
請來帥哥黃曉明*(小湘很愛)
洪金寶的角色也很讚!
[為生活,我可以忍
但侮辱中國武術就不行!]

洪師傅,你認為分勝負重要,還是跟家裡人吃飯重要?


最後的發言也很感人

今天的勝負
我不是想證明我們中國的武術
比西洋拳更加優勝
我只是想說
人的地位,雖然有高低之分
但是人格,不應該有貴賤之別
我很希望,從這一刻開始
我們大家可以學會懂得怎樣去互相尊重


總之就是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