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道:[我吃好了,妳也走好,以後我們不要再見了,妳現在是被我甩了。]

車恩尚:[你和我,就不可以做朋友嗎?]

英道:[之前我說過,我不搞那套的,對我來說,妳從一開始就是女人,現在也是女人,以後,妳是我的初戀,偶爾見到也不要打招呼,也不要互相問候過得好不好,就算時間過了很久很久,也不要回憶什麼當初如何如何,不要笑著打招呼,好像認識的樣子,這頓妳請吧,謝謝妳的麵。]

 

觀賞心得:

 現實中沒有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