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親愛的天父,我從心裡承認祢是獨一的真神。祢曾差耶穌基督降世為人,為罪人作成救贖之功。我承認自己是個罪人,需要祢的救恩,求祢赦免我的罪。我堅心信靠耶穌釘十字架、死而復活。我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是道路、真理、生命,現在我懇求神將耶穌復活的生命賜給我,成為我個人的救主,使我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願一生跟從與順服三一真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2.決志禱告詞:“親愛的主耶穌,我是一個罪人,求你赦免我的罪,求你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完全洗淨、遮蓋我一生的罪。親愛的主耶穌,我願意接受你作我的救主,我知道你來降世為要把我從罪惡裡救出來,救我脫離神將來忿怒的審判。主耶穌啊!我相信你是神的獨生子,你是死而復活的主。主耶穌啊!從今以後,我完全屬於你,我願與魔鬼脫離一切的關係,求你的聖靈現在進入我的心,把你的生命賜給我,將赦罪的平安喜樂賜給我,叫我享受'以馬內利',就是你的同在。主耶穌,我將一生交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我的信心,叫我一生跟隨你。感謝你救了我!禱告奉你可愛的名。阿們!”

 

3.

親愛的主耶穌:

我需要你。

承認我是個罪人,需要你的赦免;

感謝你為我的罪釘十字架上死而復活,

感謝你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永生,

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之主。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合你心意的人。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4親愛的主耶穌:

我知道我是個罪人,需要你的赦免;

我相信你為我死,代替我受犯罪應得的刑罰,

我願意離開罪惡;

現在請你進入我心靈和生命中,作我的救主;

我願意靠著你的幫助,一生跟隨你,服從你;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