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花少一二季

第一季最喜歡劉濤~真是萬能女神 ,第二個喜歡的人是佩佩姊,情商閱歷都非常高。(對張翰的感覺雖然他很認真努力,後面也越來越覺得他處理事情很鎮定,很可靠,但他固執小氣那一面實在是我不行,總覺得會被氣死!!直接請別人買吃的給他.....我也是醉了!!)

第二季當然不出意料之外的我們大發女陳-陳意涵!!! 而洋洋跟小井都很可愛!(小井有曝露出沒耐性的一面,但還是不會讓人不喜歡他)

對毛毛的感覺就中等,感覺我會比較看到她有好的一面(出面負責語言方面的事,試圖做好大姊的角色),也許她也有很"社會"的一面,但我對她的印象還是偏好了。

至於話題女王 寧靜、鄭爽 跟許晴....

我只能說真人秀就是這麼血淋淋赤裸裸的東西啊!(看到網友說:經紀人難道不知道自家的藝人是怎樣嗎?個性差怎麼還敢來上這節目真是討罵挨!!XDD)

但我卻在許晴身上看見那個一無是處的自己,公主病也好,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散漫又任性著,時不時心軟,高敏感的甚至會想逃避想回家,需要人哄著,明明知道自己要改進還是沒那麼容易改變自己,不喜歡的人就不想去接觸,好惡分明,想要隨心所欲地活著,卻會帶給旁人麻煩的那樣的自己,我相信一定也有人一邊覺得她這樣很不好的同時,一邊在她身上看見自己,也許像這樣天馬行空還沒長大的夢幻公主是小眾,但我相信小眾中依然是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在第一季許晴跟花花這兩個外星人特別能理解彼此,因為這一類的人其實知道自己不完美,但也只能很真實的呈現自己,成為不了別人,誰不想當劉濤跟陳意涵,是吧!!我也會想,如果不需要勉強那麼努力強迫甚至給自己壓力的去改變,或許許晴是勇於做自己,勇敢面對別人的厭惡,把刺赤裸裸的讓人看到,誠實面對那個不認路、不會煮飯、不堅強、不會開車的自己,也許就是"愛自己"最大的勇氣與表現了。說實在也有點羨慕~

而鄭爽,我覺得她也是極為敏感的人,但她就不像許晴一樣勇於做自己,因為她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太想去討好別人,會自卑,會把錯往自己肩上攔,(也許她也是因此才整容的吧!不然她的顏值在線阿~實在不需要去整容),我覺得像鄭爽一樣在乎別人眼光的人很多,所以擅長偽裝自己,網友批評她是虛偽,我覺得倒不至於,只是太完美主義,太愛面子~希望全世界都喜歡自己,想成為別人,所以掩飾那個很多東西其實並不擅長的自己,不會煮飯,運動不好,不好意思說出怕胖所以吃很少,努力做任何事情想證明自己(導游),努力想變得跟別人一樣優秀,想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給世界看,卻常常本末倒置,但她心中比誰都在意。

但我覺得她至少很有勇氣,儘管哭鼻子還是去面對,很認真地去改進自己,不然當導游還真不是人幹的事兒!!吃力不討好。尤其當你又是不灑脫容易緊張不易放心,很在乎大家眼光的人,這給自己的壓力實在是太大,甚至負能量也會帶給別人,所以與其這樣,做個"知道自己很弱"的許晴,有何不可???

寧靜就很女王啊!敢說敢做~需要人哄她!!我感覺跟藝人大前輩在一起就是這感覺,好像在翁大明星的旁邊也是這感覺,但其實她們內心是很善良很好的,只是晚輩隨伺在旁還是會捏把冷汗....就對了!

 

洋井兄弟很衰,被夾在一群女人中間,超可怕,搬行李箱上上下下真的是太可怕了,看得我都想說會不會腰閃到....職業傷害吧!!

但旅行的意義,是挑戰自己,看見自己的不足,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變得能成熟的過程,也許每個人生長背景經歷都不同,但是一次次的突破,看見自己的進步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旅遊紀念品,無需跟任何人比較,如果在這途中遇見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種幸運,沒遇到也沒關係,當作一次社會人際網絡必經的過程,這個世界上會有喜歡你的人就會有討厭你的人,喜歡你的人就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你也無須多去解釋自己,做自己沒有什麼對錯,時間自然會淡化那些不愉快的瞬間。只是團體生活不易就是了.....

[成熟是學會解決問題的能力] 

如果可以,誰不想當劉濤跟大發呢?總能淡定、不傷和氣,還無限電量阿~~~~~(超羨慕體力好的人)

花少2被罵很慘,我可以理解鍵盤俠們的心情,因為看得心情很差阿....

另外我覺得自助旅行真的非常容易吵架,每年跟家人出去旅行,從行前規劃到去到當地會發生各種狀況, 還有預算控制,價值觀和習慣...等等,(迷路走散、東西掉、差點上不了飛機及最後一秒搭上火車的事我也經歷過實在太驚悚,再也不想發生一次)!旅行實在太多可以吵架的了阿! 團體生活特別不容易,大家都要學著多點忍耐包容跟配合,才能成為一個至少和諧的Team.

最喜歡康橋划船那邊大家齊心完成一件事兒,但5分59秒到底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