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的時候,過年拿了紅包媽媽就會把我們收去,跟我們說幫我們存在銀行裡,以後可以去東京迪士尼玩,當然是騙小孩的。但不知道何時開始,我的夢想之一就是能去東京迪士尼玩,今年,趁著端午連假,我達到了這個"夢想",只是去的那天天氣不好,狂風暴雨,沒能拍到室外夢幻建築的美照,晚上的遊行也因天氣被取消了,(WTH!?),總之讓我的迪士尼之行,留下了遺憾,但也因此讓我們玩到更多遊樂設施,因為天氣不好,人少,排隊時間也相對縮短很多,一般要排一小時的我們只需15~20分鐘,所有熱門的設施一個接著一個很順利的手到擒來,也看到了唐老鴨劇場。
果然沒有完美的人生,也沒有完美的旅行,總是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還好福禍相依,


而人要懂得知足。
雖然有人說迪士尼是要跟愛人一起去的地方,不然不想去。
但也有人說情侶不能一起去迪士尼,會分開。
當然我心中OS: 胡 說 八 道
但也只能尊重他人迷信的選擇。其實在別人看來我們也是很迷信的那一群。。。(汗)


人生最大的痛苦有二:一是想要的得不到,
二是得到了但發現就只是這樣而已。
夢想,基本上是一,當你的夢想達到了,瞬間就變成了二。
然後我們就會繼續設定下一個一,朝著下一個二邁進,由此看來,人生真是痛苦的循環。
。。。GG....

如果我們能知足,也可以是....
“回想起來,滿滿都是開心的回憶。感謝主。”

Thank God for Everything.


像今年暴龍拿了冠軍戒指,拿冠軍是每個NBA球星的夢想,我想豪小子林瘋狂也達到了他的夢想,雖然鄉民說他是躺贏的。。。
ㄜ。。。
至少He has done his best,而且無愧於心。還是恭喜他得冠軍。替他開心,也感謝主。


人生總是很幽默的。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發生想不到的事,沒有人能掌控明天。
不妨先學著感恩。
我想表達的是,不管夢想有沒有達到,都一樣要: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否則當你達到夢想時,若不知感恩,會發現夢想也只是這樣而已。會有失落感。
這就是我去完迪士尼的心得。我盡量不要被自己太感動。哈。


 2019.6.23(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