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違的日記

2019年一下子來到了最後一天

再過幾小時就要迎接2020年了

今年真的很值得感恩

雖說逆境順境都要感恩

但好事連連時,真的特別感恩啊!!

今年發生了許多好事

好得出奇的好事

先是工作我終於做了一個讓我不覺得每天只是在賺錢的工作

雖然工作上也有不少困難需要克服

也數度想要放棄

但回首都是一種很奇妙的成就感

每當我覺得不滿於此身心俱疲時

我就想明天要去好好抱抱我可愛的妖魔鬼怪們,

他們既是我的負擔

也是我的治癒

真的很感謝主,

當然還有遇見了我的他,

這件事真的是太神蹟奇事了!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沒有上帝的介入~

說真的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我想,這大概是這世代最勵志的故事了吧!!

當然這一切都不是容易的事,以後一定也會有很多吃苦當吃補的時候

但依然真心感謝主

現在的我,真心覺得很幸福。

 

+------------------------+

2020年前夕

將感恩帶進祈禱裡

願這一生有顆感恩知足的心

平安喜樂中安然飛渡每個難關與謊言

求祢賜我力量面對每一個明天

無關眼淚或笑容

苦難中依然昂首

認真滿足地成就你給我的生命

愛 不留遺憾

愛 不計較 不失望  

因為你就是盼望

The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