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跟教練兩個人
就站在那裡摸跳馬摸十分鐘喔


對啊
很好笑喔

不會呀
把跳馬當成活的
有讓你感覺比較好嗎


好像是有點用啦
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
還是在我自己身上
如果沒辦法克服我的左腿
很難會有好成績


阿信



其實我很羨慕你是個體操選手


是喔



我曾經是個游泳選手


媽勒
真的假的
那妳穿泳衣一定很好看哦

 


人家很認真耶

 

好啦好啦
那妳還有在游嗎


不游了


為什麼

 

阿信
你要堅持下去
你不光是為了自己奮鬥
也是替那些曾經有夢想的人奮鬥
喔~對了
有一通599的留言
她說
加油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