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大笑了又掉下淚
哭完了又再笑
像個瘋子哭哭笑笑看完的片
卻有很深的意義
難怪我的朋友說她這麼喜歡

妳的熱情是什麼呢?
我的又是什麼?


追求卓越
成功自然就會跟著你跑

一切都好(阿里私本)


=============================
他曾像風一樣自由
他曾像翱翔的風箏
我們曾走著自選的道路
而他開掘了自己的道路
跌倒了 爬起來 無憂無慮向前走
我們時常為明天煩惱
他簡單地為今日狂歡
把每一個瞬間都活得精彩


我們從小就被教導人生像賽跑
跑得不夠快就會被踩過去
連出生,都得先跑贏3億個精蟲


我們就像機器人
教授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
只有他不是機器

 

Lifelong i lived
The life of another
For just one moment
Let me live as I...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 I QUIT ]

大家都認為是自殺
死因:氣管劇烈壓迫導致窒息
大家都認為是頸部的壓力殺了他
但這四年來的精神壓力呢?
報告上卻沒提到
工程師們是一群聰明的人
但他們還沒造出測量精神壓力的儀器
如果造出來了 大家就會知道
這不是自殺.. 是謀殺


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有人感到興奮嗎?好奇嗎?
為你們將學到新的東西感到激動嗎?
有沒有?.. 院長?
沒有人 你們都進入了瘋狂的競賽
就算得到第一,這種方又有什麼用?
你的知識增長了嗎?不,增加的只是壓力
這是一所大學 不是壓力鍋
有鞭子在
就算是一隻馬戲團的獅子也得學會坐下
但你會說這獅子"訓練"得不錯
而不會說"教育"得很好



把你手 放到心上 然後說 "Aal izz well"
"一切都好"?
Aal izz well
神聖領袖 昂史奧格斯的智慧之言
我們村以前有個守夜老人
夜巡的時候 他會大喊"Aal izz well"
我們就睡得很香 後來還是發生遭小偷了
然後我們才知道他什麼都看不見
他就只是在喊"Aal izz well" 而我們就感到安全了
那天我就知道了 這個心啊 很容易害怕的
你得哄哄它
不管碰到多大的問題
就告訴你的心"Aal izz well 好兄弟"

那能解決問題麼?

不能啊 但你得到了面對問題的勇氣

學著點 兄弟 在這裡我們將非常需要它


"我們不會放棄你的"

=======================

要是病毒說, "我的孫子要當工程師"
我就要馬上打爛他的下巴
但當他終於開口時 我們都嚇了一跳

[踢得好!想當足球員嗎?
你想當什麼就當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