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一天我能平常心
那些不好的回憶也都將雲淡風輕了
不管今天如何
我依然相信著無限寬廣的未來
我很幸福
我擁有很多的東西
夠我值得珍惜
而時間就是最好的解藥
不求今夕今朝得到一切名為相濡以沫的緣分
只求等一個雲淡風輕
這些流逝的歲月中
悄悄再修下成長院裡一學分
生命無可承受之輕重
友情愛情
孰輕孰重
也許一時還分不清
名詞解釋還未解開就先迷了路
而它卻
教會我們分寸
教會我們尊重
教會我們體諒與寬容
明天的我會更珍惜每一段難能可貴的緣分
今天的我
只需專心等這場大雨停


謝謝曾給我夢
謝謝讓我還能為誰失去自我
謝謝使我還懂眷戀與心悸的臉紅
謝謝教會我勇氣
謝謝還給我尊嚴
謝謝讓我做我自己
謝謝為我著想不想傷害我
謝謝你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