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803&id=10063


吾家有女(一) from:陶子

今天
是荳荳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九月她就要上小一了

一大早
她興奮地來敲門
跳上床叫我起來
一邊又撒嬌地抱著我睡
我對她說
我的小寶貝
現在是大寶貝了
媽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樣子
那個輕聲一一ㄚㄚ的小娃娃
那個不會哭 只會微笑的小可愛
現在
要領人生第一份畢業證書了

送走連蹦帶跳的小女孩
雖然她開心得忘記回頭給我一個飛吻
我在門邊看見她笑笑的嘴角
一切如同所有戲劇畫面
小孩跑著跑著的背影
就突然長大了

時光飛逝
我想
我和老公一點都不遺憾的就是
盡量陪著孩子成長
看著她一天天地變化
心中很有成就感

晚上的畢業典禮
荳荳要打大鼓
還要唱歌

我會準備好相機錄影機
和一大包不爭氣的衛生紙
因為
荳荳爸的眼淚比我還多

=============================

每每看著別人對自家可愛小孩的敘述
我想著我會是怎麼樣的媽媽
我身體裡滿滿的母性
告訴我我有多想要當媽媽
去愛我的小孩
我依舊是蟹子
十足的渴望家庭與小孩
渴望愛
我會不會有個比我還多眼淚的荳荳爸
和我一起珍惜屬於我們的荳荳


以後的我們
會是怎麼樣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