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晚看了電車男!
大仔跟她男友---小軍先生去看回來她說挺好笑ㄉ!
但我覺得...還好!
恩...真的是很誇張的一部電影!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阿!
那男主角打扮起來很有日本男孩的感覺~~
但是一直抖!很像變態ㄟ!!
阿是有那麼緊張嗎?會不會太誇張!!
那3個護衛隊男的!也是有夠誇張的啦!
反正我看完就只是覺得!
= =太誇張了吧!!
只能說一個人看電影,真的不好看!


我也看了NANA,
應該是算還OK的電影,但我個人很喜歡!
不錯!
2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看的時候會想起冰霜二人組!!
但我們分別是哪個角色呢?
我覺得是綜合版!ㄟㄟ...是嗎?
都有某部分相像的地方...
因為我們很像!不極端!
阿俗快去看!!

PO段我跟阿俗的留言!蠻有趣的!阿俗妳講的很好笑!!可是我還是選擇一個人看!呵..
冰兒留言: 還要考幾科阿?還ok嗎?有沒有在唸書阿?
加油~~很擔心妳們的期中考~
好想找妳一起看電影~
一個人的感覺!有點孤單...
 
霜兒回覆: 今天在考兩科就結束啦
不用擔心
會努力不被當的啦!

一起看電影喔
老娘也想阿
可我沒那個錢買機票飛去找你啦
不要一個人去看啦
在那邊有認識誰嗎?
隨便拉個人一起看
你去球場上,對著某個黑人兄弟說:
<給我過來!!電影,一個字,看不看!?>
他說不看你就把它拖回台灣交給我處理.知道吧?
不然有好笑的不能一起笑的感覺很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