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兩好三壞
 
分  類: 文學 / 大眾文學 / 文藝小說 / 網路小說 
作  者:九把刀
編/譯者:
出版社:春天
ISBN:9867494415
出版日:2004.11.26  
定  價:250 元


一下子又拜讀完一本九把刀的書了
因為
我學校的排課很機掰
莫名其妙就會有兩節無聊到死的空堂
空到連我去學校旁一家蛋包飯店
喀了一客本店著名男人份量的蛋包飯
再去廁所墩我那長年宿便的便秘後
還有夠我看完半本書的時間

so
托這幾掰空堂的福
我離看完九把刀著作的目標
進度又前進了一本


九把刀總是可以把很平凡的事情
敘述的很精采
用淋漓盡致的方法
去把一個故事
填的很充實.很特別
這本書也不例外
很有他無厘頭的風格
有時會讓你笑
有時又會讓你很感概
有時會讓你想撕掉那本書大喊:[最好是這樣啦~]
有時妳又不禁很贊同那些從心靈發出的字句
或許
這就是九把刀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吧!

我特別嘉獎他這本書裡
關於主角工作那一方面的片段(賣場.作報告.行銷.)
很真實的有畫面,也很有工作的真實感
特別是必殺技真的有殺~~連我都想買了

 


*喜不喜歡,如果可以化約成一張評量表,這世界就不會有所謂的愛情故事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