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 年 06 月 1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真是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在我人生中屬一屬二忙碌的日子裡
我可以只是利用在公車上跟捷運上的短短時間
在四天內看完這本書
突然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起來......(呵~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偉大)

一直都很喜歡九把刀
他出了奇的特別
與眾不同
他說當他認真起來
連他自己都會害怕
我想我是同意的


這本書不同於他以往的怪旦誇張的故事結構
用一種樸實的人生脈絡
寫出很精采的內容
很精采的青春
看到最後最後
闔上書的那一刻
心中會湧現一種
小小小的感動
無以言諭的歲月感會萌芽
應該是淡淡的
卻莫名又很龐大的讓你感動
就是這種的感覺


羈絆....真的是很深很深


我想我的愛上九把刀的文字了
那是一種迷戀
我又準備要看另一本了
方文山說他有寫故事的天賦
我舉雙手贊成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看完他全部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