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


導演: 譚家明(Patrick Tam)
主演: 郭富城(Aaron Kwok), 
楊采妮(Charlie Yeung), 
吳景濤(King-to Ng), 
林熙蕾(Kelly Lin), 
許茹芸(Valen Hsu)
片種: 劇情 



這部金馬獎男主角男配角都得獎的電影
我一定要來看看
一看之下~~挖~~
寫實的讓人受不了!!
雖然看到很多網友都批評說教育角度上很差勁
但也很多人覺得拍的很好
我自己覺得有一種感慨...
因為真的很寫實!
郭富城這個角色真的有顛覆他的王子形象
後面劇情讓我都生氣起來了(可見我有入戲!)

最佳男配角(兒子)我覺得鏡頭都沒有很多特寫
讓我想注意他的演技都難
可是我衷心覺得楊采妮演得很好耶!!
真的有那種FU~~~


結局讓我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覺得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P.S:許茹芸我還真認不出來是她~~太鄉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