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劇看了有一些時間都懶的打心得~哈~
今天心血來潮上來補一補
本來是衝著篠原涼子來看的!
因為看了UNFAIR之後就瘋狂愛上她!
一口氣下了幾部她演的日劇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嘻~)

這部日劇裡的篠原飾演辦公室大姐頭的角色(大家叫她anego>>大姐之意)
跟UNFAIR裡冷血沒有感情的雪平不大一樣
但這部戲還是很有篠原演戲的風格
也堪稱她的經典之作之一
本來看第一集沒什麼FU
但是衝著日劇是下一集比前一集好看的精神
把它看下去!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
雖然不是那種很熱血的日劇
但很合我胃口~~
這種暖暖小品的感覺也能讓我覺得很有戀愛的期待感
看了很多片段會會心一笑
還會有點甜甜的感覺.
反正就是我喜歡看啦!
不說了啦~
說了也聽不懂!我自己懂就好!(莫名的翻臉了~哈)

P.S:好喜歡赤西仁
清秀的娃娃臉真是個可愛鬼呢!
真讓我喜歡~


***************************************

熟女真命苦 
劇 名:anego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分 類: 上班族/業務
首 播:2005-04-20
回 數:10 

○  STAFF
編 劇:中園ミホ 原作:林真理子
配 樂:中西匡
製作人:櫨山裕子,內山雅博
導 演:吉野洋,南雲聖一,佐久間紀佳
 
○  演 員
野田奈央子(32)/篠原涼子 沢木絵里子(30)/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 黑澤明彦(22)/赤西 仁 加藤博美(31)/戸田 菜穂(戶田 菜穗) 市川實和子 早乙女加奈(24)/山口紗弥加(山口紗彌加) 阪口部長(49)/升毅 由紀さおり 沢木翔一(39)/加藤 雅也 長谷川真奈美(27)/市川實和子 中野早希(25)/小西美帆 立花渡(29)/山口馬本也 野田厚子(55)/由紀さおり 大塚 寧々(大塚 寧寧)(友情出演)(9) 矢島 健一(10)
 
○  主題曲
KISS or KISS/北出菜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