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你自己一個大人   A Child No More
 
作者:畢潔絲/著
原文作者:Mary Pytches
譯者:廖乃慧
出版社:校園書房
出版日期:2003年02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5877713 

+---------------------------+
(Mary小心得:)

這是我今年年初買的書~~
哇咧站上有推薦..我就去買了~~
今年之內,我從頭到尾至少看了三遍...
對我幫助很大.
..
我覺得~那些拒絕長大的小孩~~~永遠都還是很幼稚!
我不想永遠像個小孩...要別人照料我~安撫我...
我要成為一個成熟的人~~才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所以我反覆看這本書~還做了重點整理...哈...我好認真!


它教我如何開始做一個"真正的大人"~
而不是用自我意識...覺得我滿幾歲了我就是大人了!
裡面寫了很多我自己生命中有的問題...
看了有大嘆一口氣感嘆:[原來....我就是這個問題阿!]

我想每個人看這書,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跟收穫
因為每個人的問題不同~

我現在都把要那些重點~我自己要長進的項目
放在書桌前提醒自己~~!!!
很有幫助呢~~~

內容我就不透露了~~想看的人自己去看吧!^____^

p.s:這書適合一章一章慢慢看的類型...不適合一次看完歐!(不是小說啦!)
看完就會有...[阿~~我要登大人囉~~的感覺喔~~笑...]


+-------------------------------+

內容簡介
  「浪子回頭」的過程原是成熟「作大人」的過程。
要診出問題,或是找出癥結所在,不太困難;要去克服問題,卻需要奮力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