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NO PUEDO VIVIR SIN TI
上映日期:2009-08-14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片  長:1時30分
導  演:【台北晚九朝五】戴立忍
演  員:陳文彬、趙祐萱、林志儒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沒辦法,就是一定會看到哭的電影
即使他不是我爸
我也不是妹仔

我只想要唱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待]

我只是想唱出[官逼民反]的心情....聽的出來嘛!?

不需要太多的對話
不需要灑狗血的訴說親情與愛

[不能沒有你]用感情面去體會
就是"不能沒有你"這個觀念這麼簡單
還需要政府和法律解釋嗎?

別總是看表面
看他為什麼在社會局發飆
那故事背後呢?
那種不能沒有你的心情
誰可以站在他們的角度替他們體會


看著海裡工作的父親
想要學游泳
想要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抱在一起睡
還是騎著車待在那稱為爸爸的那個男人的後面
這就是一切了
如果以妹仔的角度去看大人的世界
真的
這個人
就是我世界的全部了
你們知不知道?
法律知不知道?
什麼才叫做為我好?
好不好.....
請讓我有決定的權利........







那時他說

我是她爸爸
我跟他在一起有什麼錯
要驗血你們就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