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在看這部韓劇
我也陪她看了起來
雖然
主角是姐姐(文根英)
我喜歡的卻是妹妹(瑞雨)
並不是因為她真的很漂亮,而是某些個性我很有同感
我常覺得
感同身受,也許是人生最痛苦的事之一


可是看的心都要碎了
妹妹也太可憐了
我懂妹妹為什麼如此愛撒嬌
想表現給大家看
想要大家的稱讚
是害怕沒有人愛她
也許因為我也是那種妹妹吧....
但以觀眾的角色來看~就會喜歡姐姐的腳踏實地~
汪媽就覺得妹妹太任性了!


可是親情失去了
連愛情也不找她
自己沒有姐姐好的那種心情
我懂
全世界都不站在她這裡她還要去愛別人
好痛

灰姑娘是人
不是基督耶穌
所有人都傷害她
還要再去愛再去相信與原諒
真的好痛

人能像耶穌嗎?
我這麼問....


我把自己想成灰姑娘的角色
我也做不到耶穌那麼偉大的事
所以大結局我完全不愛
(太可憐了後面幾集我根本就不想看了~勉強看了最終回)


雖說健全家庭的小孩
個性開朗單純
對人真心
但人是會變的
我曾經也很開朗對人很真心
但我就變了


無數次
孝善被傷害在哭泣的時候
我也想告訴她不要哭
不要依靠那些人~那些人都是壞人!
只會傷害你~~只會把你的東西搶走~
自己站起來!妳自己可以的!!!
獨立起來!不要讓任何人傷害妳~
就算最後可以融化那些冷血的人
那也都無所謂....
我想如果要這麼痛,融化別人有那麼重要嗎?
好吧~~~我是太入戲了!


也許
當誰傷害了我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靠自己!
不要去靠別人
也不用相信那些鬼話
不要讓誰有那個權利能夠傷害我

不在意,就沒有人能傷害妳
是我的座右銘

但看過有篇文章寫
[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
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也許有一天
我也可以做到這樣
那我就能有顆接受的心去看完最後那五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