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世界裡沒有奇蹟]
這是我當上醫生第一件學會的事情
第二件事是
[在患者面前 不祈禱奇蹟發生的醫生是沒有的]

人為什麼總是想要知道真相
給人帶來幸福的謊言總比會帶來不幸的事實好
這是我以前讀過的書中的一段
可是為什麼人們還是想要知道事情真相
於是 不幸便就此開始...


他們四個研習醫
有不同的煩惱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能力個性以致於有不同的經驗

當西條.橘.三井醫生站在部長面前時
我想像他們三個人加上黑石
以前是否就是像藍澤.白石.緋山他們那樣

讓人很感動的是白石父女並肩作戰
緋山很有人情味但也因此有危機
這是結果論
當了大人後都會了解結果論
不管過程有多努力
別人只看你的結果是否是好的
是他們要的
所以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想到職場也是這樣


有一個老夫妻
先生開刀後失憶了
但再一次向太太求婚
那裡實在是讓人不得不哭出來

記住救不了的患者的名字
那裡也是忍不住灑淚了
我跟老弟說這真是看一集哭一集
老弟問我為啥要看這麼沉重的片~
(你要問山下為啥要接這種片吧!)

真的很沉重
這部戲的演員幾乎沒有什麼笑容
也不能有笑容吧!

我喜歡當所有人都說白石變得很冷漠
自顧己見,不管別人怎麼想時
她沒有反應也無法有反應的反應
我想她心裡還是會難過的
但沒有辦法
這就是醫生阿!

我不喜歡山P演這部戲這種陰暗沉重的角色
總是板著一張臉(雖然還是很帥氣)
但是還是希望以後不要接這種愁眉苦臉的戲了
真想拜託傑尼斯事務所了
但說起藍澤這角色
話很少~但該傳達的事.還是會正確的傳達
這就是藍澤
我喜歡對著小女孩說:[只有三分鐘,三分以後就要回病床]
喜歡對著護士說:[小心點!那個娃娃的手快斷了~放那裏就好]的那個藍澤

還有
前一季的劇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黑石出現的時候我還是"大興奮"阿~
不愧是柳葉敏郎!真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