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愛你“ 這三個字
有時很容易說出口 ,有時卻很難啟齒..
我好怕說出口的我愛妳是假的
沒說出口的才是真的
能聽得見的卻是假的
永遠聽不見得才是真的而我卻不知道,哪怕是一次
所以我哭了
我怕我是前者
也怕我是後者


人們必須隨時準備好說再見
最好能了解  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對愛情膽怯 最好先買把傘
不管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
不管如何愛人絕不能愛的過頭
愛就如同四季一般
只是讓人生染上色彩而不至厭煩的東西
把愛說出口的瞬間就全像碎冰一般融化消失
 

再見,總有一天
就如同沒有永遠的幸福
也沒有永遠的不幸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說再見
但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
有人會想起曾經被愛
有人則會想起曾經愛過

沓子說:[將死之前,我會想起曾經被愛..]
而光子卻說:[我一定會想起曾經愛過]

~辻仁成

 

 

 
你知道我現在有什麼感覺嗎?
感覺就像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買到喜歡的LV包一樣!
瞭解嗎?現在不買會後悔的感覺!
那LV的夢想是什麼呢?


人生不就是一段漫長的等待嗎?
等公車、等計程車、等薪水、等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我母親總是對我說
早上要比先生早起
要全心全意的為他打理當天的衣著和一切
從第一個晚上開始
父親每一年
都會邀請那個女人來賞花
每次那個女人都會收到華麗的和服作禮物
是父親送的
相反的母親的和服總是同一件
一件完全沒有一點華麗的和服
但是,那上面繡有我們家的家紋
而那是代代相傳的
即使我們知道那個女人的存在
她也不會被留存在記憶中
最後會被記得的是我的母親
只有我母親是唯一的尋末夫人
即使只有一次也好
豐有對妳說過我愛你嗎?
我今天就回東京,結婚典禮是11月9日
我有一件事想麻煩妳
下個星期日下午一點前
請妳消失


+-------------------------+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
有人會想起曾經被愛
有人則會想起曾經愛過

妳覺得你會想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