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母女溫馨情的一天~~~
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的我做了一天的孝女...
非常的感動又貼心~~呵呵
今天好天氣
陪媽咪去吃迴轉壽司
她抱怨說老爸上次本來說要去吃
後又反悔令她不爽
基於我同為女人討厭男人爽約,又是好女兒
加上前幾天惹毛她跑去看系暨盃
被禁足的種種因素下...
我理當要陪她去吃!!
不過說也奇怪
今天我非常不給迴轉壽司的師傅面子...
看來看去~~火車都跑了好幾圈
什麼都不想拿..
還不識相的點了一個茶凍!?
完全就污辱了師傅握壽司的技術~真是失禮~

本來下午想去淡水
但又基於種種因素
就跟媽咪去看了一部電影

<插撥>:
今天媽咪還跟我說:既然回來了是不是該去請學弟吃個飯?!
王艾倫!你哪時候來賄賂我媽?說!你到底給了她什麼好處?
到底打了幾通電話給她?=_=
她還問我說要作她乾兒子的人要不要一起吃頓飯?
......無言了...
(不過...我不是被禁足了嗎?)

後來傍晚就去看了<四眼天雞>

片  名: 四眼天雞
導 演: 馬克丁道 Mark Dindal
演 員:
雞丁─札克布瑞夫 Zach Braff
乳豬─史帝夫贊恩 Steve Zahn
鴨比─瓊恩庫薩克 Joan Cuzack 
發行廠商: 環球影業
發行公司:迪士尼
電影分級: 普
電影類型: 卡通動畫
上映日期: 2005/11/4


看到迪士尼3個字大家就應該知道~
完全就是部卡通...
不想看驅魔不想看色計
媽咪又不想看很長的電影->哈利波特
最後選了一部卡通花了一代孝女我4百多塊
哭笑不得...
全戲院的人都是大人帶小孩
只有我跟媽咪是2個大人!場面真的有尷尬...
請不要再問我滿16了沒?老娘我快20了!
雖然我天生長的可愛娃娃臉!
但是一直被說成國高中生你們以為我會很開心嗎?
你們是有看過哪一個國中生發育這麼成熟的嗎?
ㄟ說錯了!....是染髮不台還這麼有氣質的嗎?哼~~

我們前面那排坐了一家五口爸爸媽媽帶3個國小的小孩~
很雞婆..一直叫她們爸媽換位置~
[媽媽~妳再坐過去一隔!爸爸~你坐這邊!]
後面是爸爸媽媽帶女兒..
我旁邊坐了一個媽媽帶一個兒子...
那兒子是過動兒---我的直覺告訴我的!

整部電影看下來心得是...
我真的長大了!
有種看卡通的感覺~
我幾乎沒怎麼笑!
有啦有幾幕有發自內心笑!覺得很白痴~
但大部分笑都是因為隔壁的過動兒實在笑的太誇張!
比我的笑聲還誇張10倍!!真的很誇張!
還會跳來跳去~~他媽媽就一直叫他不要這樣!乖乖坐好!
我真的差一點要邀請他進入我們資源班當副班長!
(萬年班長是阿俗)

這電影的主題是在說
四眼雞丁(主角)的爸爸不夠相信他
別人覺得他兒子不好
雞爸爸就否定兒子
不信任他
沒看清楚自己兒子的價值和實力
藉由發生一段離奇的事件
爸爸反省了也給予自己兒子信賴
就降
最後是好結局~~
完畢

看完電影最大的感想是...
生了過動兒孩子的父母真辛苦!(指我隔壁的副班長)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