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霸 Ong Bak 



導演: 巴猜平橋
編劇: 巴猜平橋
演員: 東尼嘉(Tony Jaa).裕卡萊
影片年份: 2003
片  長: 105分
上映日期: 2004/08/13
發 行 商: 前景娛樂


+---------------------+
ABOUT男主角:
本片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強力推薦的武術新星Tony Jaa擔任主角。Tony Jaa自10歲開始拜師習武,以李小龍為偶像,每日勤練8小時,如今學得一身功夫,身手敏捷、渾身是勁,出拳快如閃電,重如雷擊,招招都能置人於死地,為拍攝本片,他更不惜閉關苦練兩年。
在片中,Tony Jaa的表現不但技驚四座,而且完全是真功夫演出,絕無任何吊鋼絲、用替身、做特效等。武打場面刺激緊湊,令人熱血沸騰;一些危險動作更會令觀眾瞠目結舌、嘆為觀止。
+---------------------+

:劇情簡介: 
英文片名【Ong Bak】是一間在泰國鄉下伯朗村廟宇的名字,這間古廟歷史悠久,遠自200年前的泰緬戰爭開始,八都村村民們深信【Ong Bak】具有神奇的魔力可以保佑他們免於災難。
八都村是泰國一個寧靜、與世無爭的小村莊,村民都過著安逸、悠閒的生活。豈料,一名沒有良心的村民巴端竟然砍掉用來保護著整個村莊安全的安北佛佛頭,販賣給非法的集團,謀取暴利。這件事驚動了整條村莊,令到每位村民徨恐不安。
為保衛家園的安定,負責打理村內廟宇的天 (Tony Jaa飾演)自告奮勇,單人匹馬前赴曼谷市奪回佛頭.......

>
+----------------------------+
MARY說:
剛開始以慢步調出場的巴都村~~爬樹搶旗大賽~~那些摔下樹的人都有點假~
看到阿天贏了我跟老弟都只有一個感覺...媽呀!好醜的男主角!而且又矮~~
導演你先抑後楊大成功喔~~
落後的村子大家送阿天去曼谷場面小感人啦~
再加上他贏拳擊卻只為拿回自己的錢也很感動!
之後呢~~阿天的身手真的有嘖嘖稱奇!ㄆㄆ~~強捏~
泰拳!另眼相看喔~~
老弟就覺得他超帥滴~~從剛開始追逐時的身手狡捷到後面的硬底子出手~
的確!他的身手一看就是"哥哥有練過"~~~
個人覺得比那些成龍輩的都還要更高一等級!不錯看喔~~
老弟超愛看打鬥場面~男生都嘛愛那些!我則是一直在注意故事的發展情節!
小眉的姐姐死前留下的學費整個就感動到老弟~他抓著說心臟說心痛!呵~~
機械聲音人教唆阿天假裝輸掉比賽那邊,很有技巧!不賴看~~有騙到我!
到發現被騙箱子是空的~使阿含萊的改變真是個轉機!振奮人心到哩!!
最後佛祖顯靈頭掉下來還蠻不錯,有呼應主題的感覺~~壞人受懲罰!!
值得一提-->阿含萊最後死掉是一定要有的!沒有人死翹翹就不夠感人!也不能彰顯壞人的強悍!
我是變態吧我~~哈...
不過最後回鄉結局那裡我不愛啦!太草率囉~~並沒有成功的給人想像空間!遜掉了!

拳覇2我還要看~~~看完再發表心得囉~
值得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