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06純愛影片 太陽之歌 タイヨウのうた 
出品:日本松竹映畫 
公映時間:2006年6月17日 
劇情:文藝片 
片長:119分鐘 
導演:小泉德宏 
主演:YUI 塚本高史 麻木久仁子 岸谷五朗

主題曲:《Good-bye days》(YUI)

劇情

16歲的雨音薰(YUI飾演)從小患上了XP色素干皮症,這是一種不能被陽光照射到的皮膚癌。阿薰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到學校上課,對於她來說,人生的樂趣就只是每天夜里到車站前的廣場上唱歌。一天,阿薰遇到了一名來海灘沖浪的青年孝治(塚本高史飾演),兩人一見如故,無話不談。可是,當有一天孝治終於知道阿薰患上了不治之症之后,阿薰的初戀和歌聲也隨風而去…… 

----------------------------------------------
已經很久不太介紹影片了
因為很懶....哈:p

這部電影又是賺人熱淚的!很明顯~~
女主角的病讓人很有興趣~是不能曬到太陽的病!
所以她的生活是日夜顛倒!
而男主角又是陽光男孩型的(愛玩衝浪)
很美的對比!
整部電影很有感覺~~不愧是日本人作的!
從一開始的拍攝日夜交替就很有fu~
全片很有偶像劇的感覺~
歌真的是很好聽!好聽得不得了!!
這病是沒有方法治療!跟一公升眼淚很像~~
它的日劇版本是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演的!
我覺得電影時間很短所以後面一下子就病情加重一下子就死了~
就感覺很倉卒~~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至於我對這片的批評
是我很不喜歡它直接跳到拍她死掉在棺材裡的鏡頭
整個嚇到我了(雖然她很美)
夜深人靜看到那畫面我超SHOCK
因為畫面其實是很真實的
如果你有親眼看過的話..真的就是那樣!
我很討厭看到人躺在棺材裡的畫面
讓我想起我哥走的時候躺在棺材大家一個個把花放在他身上!
那是我最不想記起的片段~
太悲了..害我從頭到腳的發麻
看完還感到很不自在!

女主角死後那一整段都讓人心酸~~
尤其是再看到她進錄音室錄歌的地方..
真讓人受不了
但好險她沒有那麼爆點到非哭不可~
畢竟醞釀的時間還是不夠!日劇裡可能就會吧!
我想我最近不能再看這種悲死我的影片了~~


我叫雨音薰
我叫雨音薰
我叫雨音薰
老看見你
一直都有看見你
沒有男朋友
一個也沒有
喜歡的動物是獵豹
喜歡的食物是香蕉
喜歡的音樂家是...太多了先說誰好呢

我叫藤代孝治
沒有女朋友
興趣是衝浪
請和我交往

↑↑↑這是我很喜歡的橋段~~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