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大妹跟我推薦的醫龍
我都沒有看
我今天把醫龍看完了
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我一天就一口氣把他全看完了!
整晚都沒睡!
超瘋狂的...
雖然有些畫面有點血腥~
可是真的好精采唷~~
帥帥帥~~好看ㄋㄟ!!
大家快去看喔~~大推~~
不過我覺得霧島比較帥耶~~雖然他是反派!但我比較喜歡他~
我好像常常會喜歡上反派耶~~哈


出品:日本富士電視臺  集數:11集 
首播:2006年4月13日週三劇場 
原著:乃木坂太郎《醫龍~Team Medical Dragon》 
編劇:林宏司 
主演:坂口憲二 飾 朝田龍太郎
      稻森泉 飾 加藤晶  
   小池徹平 飾 伊集院登 
        北村一輝 飾 霧島軍司 
            水川淺美 飾 裏原美紀 
主題曲:《Believe》(AI)




我今天還看了
長瀨智也演的My Boss My Hero第一集
我快被笑死!
他踢翻教室桌椅大喊"臥倒"那邊
我就快瘋了!
下一堂課他用眼神命令老師不要叫他那裡
OS:[不要叫我!你這個娃娃臉!敢叫我 扁死你]
也讓我笑死了~太爆笑了吧!
保健室老師說WATER那裡~其實蠻白痴的!
那是海倫凱勒電影裡有的畫面~



AND另一部爆笑日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第二集)
一開頭小BABY看到他由笑轉哭那裡
尷尬的很好笑~
阿部寬只要指揮交響樂
我就覺得那表情超欠揍的!
他自己去吃燒肉也蠻有趣的!
他ㄍ一ㄥ又固執的個性實在讓人想呼他巴掌!
這就是他高超的演技吧!哈...
但我還是覺得女醫生不漂亮
鄰居比較漂亮啦!



"厄年新娘"第一集我還沒看完
這是筱原涼子演的
大妹說她很喜歡筱原涼子
大家都喜歡筱原是怎樣??
不知為什麼我並沒特愛她
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耶~~
恩...可能她不是反派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