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正妹大學宅男社
作者:食凍麵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6 年 05 月 02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大家都說很好笑的書~
的確是用嘴砲寫成的!
結集了宅男們的心聲吧!(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我姐說她帶去公司看!因為不能笑出來都快得內傷了!
可見它有多好笑...
可是
看完了這本書~~
我的心酸感卻大過於它給我輕鬆好笑的感覺
哀..我還是不太會帶著白痴的心情去看一本書!
尤其是胡椒餅的委屈那一篇!真的看完心裡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害我悶悶的!
但...
大家真的覺得女生就是愛"財力"跟"權利"嗎?
我怎麼...很有異議?!
是這個社會漸漸走偏了呢?
還是我太嚴肅去看這個問題了?
也許是後者吧!

當宅神願意俢電腦願意被利用
願意以這種形式當好人當到老時...
我卻在心裡出現了一絲愧疚感~~
為什麼呢?
我卻不想說......

最喜歡這本書的一句話---->我以愛過妳為榮!
很感人呢~~


內容簡介
★一段愛與勇氣與宅男的故事!

★日本有電車男,台灣有宅男;史上最爆笑純愛KUSO小說,無名小站部落格六十萬人次熱情推薦!

部落格風潮又一奇蹟人氣之作!

  《正妹大學宅男社》為網路作家食凍麵全新力作,2005年底在無名小站部落格連載以來,已突破六十萬瀏覽人次(人氣持續熱烈激增中),網友一面倒爆笑推薦!

  食凍麵以幽默好玩的筆觸,運用時下年輕族群的網路用語跟符號,結合流行的宅男與KUSO風潮,創作出不輸給日本《電車男》故事情節的校園純愛小說,趣味感人的寫作風格,頗有「純愛小說界的周星馳」風味。

《正妹大學宅男社》故事發生在一個女生全是正妹,男生全是宅男的大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