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年春季日劇發布

特急田中3号【田中聖 栗山千明 塚本高史 加藤ローサ 秋山竜次 平岩紙 木村了】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 榮倉奈々 平岡祐太 藤木直人】 
 
別開玩笑了!【織田裕二 上野樹里 田中 圭 仲里依紗 菅野莉央 荒井健太郎 飯島直子(特別出演) 】
 
一公升的眼淚特別篇 【沢尻 エリカ(澤尻 英龍華) 藥師丸 博子 錦戸 亮(錦戶 亮) 成海璃子】
 
時效警察2 【オダギリジョー(小田切 讓) 麻生久美子 豊原功補】
 
鬼嫁日記2【観月ありさ(觀月亞里沙) ゴリ 遠藤由実 山本裕典 川島直美 蛯原友里 】
 
LIAR GAME【戸田恵梨香 松田翔太】  

新娘和爸爸【石原さとみ 田口淳之介 白石美帆 小泉孝太郎 時任三郎】  

生徒諸君!【内山理名 堀北真希 本郷奏多 岡本玲 溝端淳平】

Bambino!【松本潤 北村一輝 香里奈 佐藤隆太 内田有紀 佐々木蔵之介 市村正親】 


↑↑↑↑↑

這些是我可能比較想看的啦~
完全是看我喜歡的演員~~
像是我很愛的koki田中聖(kat-tun裡除了赤西以外第二愛的!)註:專長是RAP!
還有塚本高史!(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它是誰喔!)電影太陽之歌男主角.不能結婚的男人演英治,淚光閃閃裡最帥的男配角!
所以特急田中3号是我第一想看的!\

山下智久的[求婚大作戰]就不用說了吧!(雖然長澤雅美...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新娘和爸爸]
看了派遣品格後很欣賞的"小泉孝太郎"也是很想看到他!
至於田口淳之介阿~
雖然他也是kat-tun的!但是全員裡我跟他最不熟了~哈!

至於[Bambino!]這部..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松本阿潤!(討厭!)
但是北村一輝可是我最愛的反派!(醫龍裡那個)
所以~~想看他啦!
 
and"一公升眼淚特別篇"~~我要看錦戶亮啦~~哈!(演技很不錯的說~) 

"時效警察"跟"鬼嫁日記"第一部都看過了!都還算不錯看的~~第二部也要看一下才行! 

[別開玩笑了]有交響情人夢女主角"上野樹理"(喜歡),除此以外~又是喜劇!讓我覺得很想看呢!織田裕二是外加的小禮物~

總之是個讓我很期待的春季阿~

p.s:[kat-tun成員有:龜梨和也.赤西仁.田中聖.中丸雄一.上田龍也.田口淳之介]

 
 
【我愛日劇,日劇愛我】 
對我來說~~期中考算什麼? 
把成績單放在空中甩~~~ 
啦啦啦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