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問同事G為何可以對工作如此有熱忱

她說

她的世界會圍繞著一個愛的人轉

為一個人活

也許我曾經也為誰那樣盲目卻生動的活過

只是現在沒有那種感覺

所以無所謂

昨天上班上得很火大

加班到十點多

我真得很難加班加得很開心

為公司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我找不出理由,就算是為了領薪水......我也不想這樣.......

煩心

而G說

蔡康永說

工作就是為了領薪水

所以為了那點臭錢

我們就要犧牲能讓我們快樂的事嗎?

為什麼不能快樂一點的工作

做一點喜歡的事???

我還是很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