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領域像是一個大無底坑

跳進去無極限

心裡只想著是不是"退出要趁早....."

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內心十分敬佩那種對工作有熱忱的人,熱愛著自己的工作,應該是很有成就感或很喜歡自己做的事吧!

不知道我是尚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容易被取代,還是沒有興趣??

但我對甚麼都沒有興趣阿......

對工作負面的思考像倦怠般的心煩隨著嘆氣聲十數年一直都沒有停過,

只有我自己能對抗的這般藍色憂鬱,我居然也一天天這樣撐過來了

只是工作我還是覺得是人生很重要的一環

很希望自己做得很有熱忱阿

希望每天叫醒自己的是夢想與希望

"HOPE"這個字,我什麼時候才會懂你???

如果寫網誌是每天可以做一點自己唯一還算喜歡跟有興趣的事,所以我在做了.....

我只是怕哪一天回頭看,每一篇都很負面黑暗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