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少林寺第八銅人
作者: 九把刀/著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 年 07 月 13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很懶的寫心得!
不過我要快快還書給D哥!所以把佳句寫下來好了!
不知不覺成為九把刀的書迷~~~
他寫作創意十足!好像靈感源源不絕似的~~
讓我立志要把他所有的書看完!!

這本書故事情節很厲害!!超級會扯~~
每每看到歷史人物的名字醬出現!就狂好笑~~
真的很有趣耶!!
上少林+在少林裡+下少林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故事內容很精采豐富~~不管少林腐敗.忍辱練功.成為第8銅人.到不瞋方丈耍陰(其實是個好人)都很好看!
花錢學功夫很多地方都好好笑喔!

下少林之後我覺得和不殺決鬥時武功描寫太累墜!害我看得很累!
不喜歡!因為我對打殺的內容有多激情完全沒啥興趣!
還有丐幫太髒了!我不欣賞~~便來便去!看的我都快吐了!
我比較喜歡故事情節繼續發展下去~~
EX:不苦的事情AND遇到子安!連羅貫中都出現!
哈~~好好玩喔!
結局當然正義是勝利的一方!
我覺得不殺和不苦間的感情好感傷喔~~令人動容!
本故事也把朋友間感情(君寶和七索)發揮的淋漓盡致!
很有感情!
我很喜歡~~~
這才是柔中帶剛!剛中有柔!!
還有七索愛亂用成語~~很白痴但是是一個特色!
+-------------------------+


我喜歡的話:

◎[世間大事,看似無數巧合堆砌而成的.冥冥之中,卻有一股天意
其實,卻是層出不窮的爾虞我詐,明爭暗鬥的殘忍.
歷史一直都是如此,被洶湧的暗潮推動著.]

◎[什麼是少林,何處又是少林?如果心中無少林精神,就造得一百座少林寺又如何?天下少林,少林天下,不會是一時少林,也不會是少林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