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試探
就像大腸包小腸
看不見更叫人費疑猜
為新情捨故人,難顧舊恩情
沒有妳    我家的貓咪都不抓老鼠了

沒有杯子   咖啡是寂寞的...



我想念的那個春天,有一封用綠色楓葉寫成的信件
誰說楓葉一定要紅色的才美
經過一整個冬天
渡過百多個寒夜
依然沒有變紅的楓葉
更是特別..........


你用綠楓葉寫了一整個春天給我
我感動著,卻無法回送你更特別的

「沒關係」你說
「因為我只是你的綠楓葉,你卻是我生命裡的春天。」



+---------------------------------------+

我不懂寂寞,寂寞卻懂我的寂寞
我不懂離愁,離愁卻懂我的離愁


你或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我知道。
因為你並不在我的世界裡,
但當你在看我,我知道你在看什麼。

因為我已經飛翔在你的眼中。



其實這一切好像就不應該開始的
感覺像是一場鬧劇,更像一場風暴來襲


很快地來,很快地去


果然,還是走到了所有人都害怕的那一步
就是說再見


只是,為什麼妳也說再見了呢?


「很深的思念一直在我心理的某個地方累積,我曾經試探似的偷偷告訴他我對他的思念,他卻也試探似的告訴我,他也有很深的思念,但對象不是我。」




尾聲總有種寂寞感會特別明顯而靜默。




人生真像一部電影,總在最後才發現真相
總在最後才要珍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