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得到你的心了。


我的機器人女友
Cyborg She



上映日期:2008-09-12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我的野蠻女友】郭在容
演  員:【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綾瀨遙、【交響情人夢】小出惠介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綾瀨遙也太正了吧
而且我覺得他演的機器人演得很好
機器舞那裏也是拼了!酷耶~~
小出惠介我現在才開始覺得他可愛!
雖然從東京地震我就覺得也太扯了
但看在他的劇情還蠻吸引我的
很特別~~
我算是喜歡啦!
而且裡面有很溫馨的地方
像回家鄉那邊!
英勇救人方面
還蠻溫馨低~~~值得讚賞!
機器人的話題
感覺總是很讓我新奇
完美彼氏的日據我也看了覺得很好看~
總之~不失為佳作!
有電影的fu~~就是去電影院看也很ok!

一看就知道是男導演男劇作
很有男生的tone~
也有蠻噁心的地方(分肢)= =


不過我自己並不想要力大無窮的機器人另一半啦!哈哈

放假還是看電影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