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前是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那你猜猜,我們前輩子共回眸了幾次?」




蔡智恆出新書
身為痞子蔡迷的我
一定會看的
不然怎麼保持良好的紀錄?
趁幾天假期好好惡補一下我的進度.....




[在空間的座標上,
我們重疊在相同的點,完全沒有距離。
唯一的距離,只有時間。]



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像葡萄汁變葡萄酒一樣,
需要時間的醞釀與發酵。


《The way we were》

「如果我們有機會重來一遍,
    我們還能像從前那樣單純嗎?時間能重寫每一寸片段嗎?
    可以嗎?
    可能嗎?」

「我們回不去了。」
張愛玲在半生緣裡這麼說。
我和她也同樣回不去那樣的年代、那樣的情節、那樣的心情。



雖然最後相遇的很跨張= =
但總比錯過讓人想看!
所以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但錯過也是最美的回憶!



第二部[遺忘]

這很不像痞子蔡的風格
但很新穎
所以我很喜歡!
感覺有點像我的失憶女友那部電影~



[妳要早點回來,好嗎?]因為我覺得我快要忘記妳了。

[在你忘記我以前,我會回來的]

你忘記的事,我會記得‧‧‧‧

「迷迭香,那是回憶。親愛的,請你牢記。」

我想人都是怕被遺忘的吧!
我希望我在乎的妳們永遠都不要遺忘我
因為我比男主角更害怕一個人吃飯的孤單
我也不想忘記妳們!

「有些記憶不會儲存在皮層,也不儲存在海馬迴:那些記憶會永遠儲存在心中。」

但願我們都存在對方的心中。


+-----------------------------------+

第三篇

個人認為
看看就好
別太執著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