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ps囧男孩教我的




Orz Boyz

上映日期:2008-09-05
類  型:勵志劇情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楊雅喆
演  員:李冠毅、潘親御、梅芳、馬志翔、阮經天、徐啟文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


老實說這部我蠻愛的

沒有讓我失望

二號真的很可愛

小小的世界裡

有許多相信

好像世界是一本童話書

任何事都附上了特別的使命

卡達天王

好像是一個童年裡必備的戰士

大人的世界

不懂

只知道大人都好愛賴皮

異次元

只要具備不需要寫功課的元素

就是怎麼樣都吸引人去

即使不用回來

人與人的感情

就是在每一個平淡的日子裡

組織起來的依賴

儘管是那麼不討喜的妹妹

還是那麼重要

夏威夷的一號媽媽

被騙了也想要嘗試

因為想念一號不需要理由


想念一個人

真的不需要理由

只是希望知道他活的好好的

保持聯絡中



長大後的二號

讓我好感動*(不是因為是阮經天啦!)



因為我是火星人

我依然守著這個

異次元的通道

守著紅色的卡達天王

守著這份友情

你懂不懂?



很多地方很好笑

但看到後面我只是一直很想要哭~

歡笑與感動

是最近的國片的趨勢嗎?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在你的記憶中有沒有像一號或二號這樣的人?

 你是不是也和每個小孩一樣,
用各種方式盡情揮霍著屬於自己的童年?

 直到有天忽然間發現真的長大了,
這些記憶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消散、褪色…。

試著放慢成長的腳步,
跟著這兩個開心果進入前所未有的「囧」異世界,
與童年時那個勇敢追求夢想的自己再度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