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Hear Me
上映日期:2009-08-28
類  型:勵志、愛情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鄭芬芬
演  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鼎立娛樂
官方網站:
http://arclight.pixnet.net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很可愛的一部電影~~
會心一笑的點很多!!
除了天闊爸媽真的很寶(大笑)
更重要的是...
陽光男孩彭帥晏的演技有夠好笑!真的沒辦法不喜歡他ㄟ~
"六號出口"跟"我在墾丁天氣晴"都好愛他~
他怎麼能這樣陽光的好可愛!我就喜歡這種陽光BOY~整個被他打敗~~!

用手語比秧秧的表情.電腦螢幕前自言自語的幻想要跟她說什麼話.為她特地準備愛心便當....
尤其是他不知道泱泱在生氣什麼,都不願意理他時
那種手足無措的樣子~~那種努力的傻勁~~是我完全無法抵抗的可愛!!
我就喜歡這種男生~~(尖叫)


我喜歡水鳥的存錢筒
也喜歡三棵樹就是一座森林~
實在是太可愛了!!!
要是我一定沒辦法對他生氣下去....
天天開心便當男
讓我看這電影都好開心~~
嘴角都不禁跟著他的小白癡行為一直上揚~

太可愛的男孩了~我愛彭于晏!!
如果有人偏執的喜歡木村拓哉演戲的調調
那我則是彭于晏的螢幕粉絲~~

(花痴部份先告一段落)

劇中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們為了用零錢付錢吵架的那一幕!!
很經典!!
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沒有誰對誰錯~
但真的常發生這樣的誤會~沒有惡意卻傷了對方自尊~

[我賺的錢你是不是瞧不起?]
[妳怎麼會這樣想?]
[已經說好我請客了!你為什麼要付帳?]
[因為老闆跟客人在等,我想說不要耽誤他們做生意的時間]
[讓他們等又怎麼樣?我賺那些錢是等了多久才賺到的?給他們等一下有關係嗎?你呢?為什麼連你也不願意等我?]
[我沒有不願意等妳,我只是...]
[只是什麼?只是覺得等我數一塊錢很丟臉嘛?]
[不是~我沒有...]
[一塊錢也是錢阿!我只是數久一點就要被排擠嗎?]
[我只是先幫你付帳,你現在要給我也可以阿!]
[不用了!]


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覺得妳好像一隻水鳥
踩著水就能飛高飛遠...
地球上的熱帶雨林,目前正以每秒鐘一公頃,相當於兩個美式足球場的速度消失,造成每天有137個品種的動植物從地球上消失,以這種情況看來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所以為了避免妳絕種,你要趕緊把你眼前的這棵樹般回家養.

[你有想過我們可能會水土不服嗎?]
這句話很貼近人心....
也許並不是真實的聽不聽不得見的問題而已
心呢?心聽不見的時候
即使是兩個聽人也會水土不服吧!我這麼想....
也許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怎麼愛護樹木和水鳥的....]

水鳥依季節變化而飛翔
我希望你就像水鳥一樣,不要被侷限在一個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了,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我會很高興
那表示妳相信我可以獨立了
爸爸常鼓勵我們對任何事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沒有放棄游泳
妳也不應該放棄他

以下很內心的心得.....

爸爸的信
寫的很真誠...讓我很感動


我最寶貝的秧秧
知道家裡發生的事情 我又擔心又放心
擔心的是不知妳們是否因此害怕驚慌
放心的是 相信在上帝奇妙的應許下
必有恩惠 平安 保守妳們 一如保守我在非洲的工作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八:28)
親愛的秧秧,相信妳是愛神的人,相信妳會在生命中體會神奇妙的安排與結果.
不要讓自己陷入任何的自責、懷疑,也不要讓你的朋友感受到壓力
小朋的生命 有上帝奇妙的安排,相信你的也必然如此
所以,繼續勇敢的向前走!相信妳們都會快樂的散發生命奇妙恩典,讓人羨慕、喜愛。
每天都為我最愛的兩個女兒禱告,也希望妳們能為我禱告,盼望快快見到妳們。

以馬內利。愛妳們的父親。

有些事情
不管是命運或生命的走向
一些外表的障礙或是看似艱困的路程挫折
甚至看不見的未來
我們太過於擔心
反而忘了生命中有一雙手
一直牽引著我們
為我們計畫著所有

有的時候
只要安心做自己能做的.認真去活
剩下的擔心害怕,也許只是太多餘
我們都忘了自己終究是自己不是別人
不能為別人而活
也不該為外在環境而活

生命中
有一種永恆有一個引導者
有一種不用言語的愛
即使你說你聽不見
卻直直的穿透人心最深處
你相信嗎

因為我相信
所以我感受得到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聽 不用說 也不用被翻譯
就能感受到他]


會看見的
I SEE YOU (--->明明是阿凡達裡的話,這裡也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REE 的頭像
    美REE

    美REE的部落格

    美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